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轉知】因受疫情影響,論文相關服務調整說明

【轉知圖書館疫情因應資訊】

因應Covid-19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,
圖書館自5/20暫停所有讀者入館,僅開放一樓服務櫃檯,論文服務略有調整,
部份服務除了可以親至圖書館辦理外,也可以透過郵寄或email辦理。
相關說明如下,

1.電子論文上傳及審核正常服務:
論文審核流程為研究生建檔→系所初審→圖書館複審→審核通過,
圖書館會依系統送至「圖書館複審」的先後順序依序審核,為免影響其他同學的權利,不接受急件處理。

2.紙本論文可郵寄:
繳交至圖書館的紙本論文可改以郵寄方式辦理,
寄出前務必完成注意事項中的自我檢查項目,以免有缺漏需補正,耽誤離校時程,
細節請參考郵寄論文注意事項(請自參考連結下載或到博碩士論文全文系統-建檔說明-下載區下載)。

3.論文異動可email辦理:
填寫「國立清華大學學位論文異動申請書」,請指導教授、系所主管簽名後,
將已核章完成的異動申請書及學生證掃描後email至圖書館(jpwu@mx.nthu.edu.tw),
信件主旨請用「論文異動申請」,
圖書館會在收到信件後主動與研究生聯絡。

如因疫情影響,異動申請書不便親簽,請以掃描方式完成核章,
由研究生先簽名,掃描寄給指導教授,指導教授印出簽章後,掃描寄給系所主管,系所主管簽章後,再由研究生將異動申請書寄至圖書館,
以上異動申請書及學生證,若不方便掃描,也可以拍照,但文字內容需清晰可辨。

4.國圖延後公開申請書:
如因疫情影響無法親簽時,請在申請書空白處註明「因受COVID-19疫情影響,不便親簽」並加上日期。

5.審定書可一位老師簽一張,並將各影本裝訂在紙本論文內

 
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lib.nthu.edu.tw/ETD/downloads/Delivery.pdf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