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2020-03-18】即日起本校凡從境外返臺之教職員工生(含過去14日曾有國外旅遊史),請至「國立清華大學衛保組校園傳染病防治調查」通報

各位同學,大家好: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109年3月14日將全球未列旅遊疫情建議的國家提升至第一級。

復依教育部3月16日通報,即日起本校凡從境外返臺之教職員工生(含過去14日曾有國外旅遊史),不論有無症狀,請於入境後起14天內在家休息,不要到校,每日早晚量測及通報體溫,持續共14天至「國立清華大學衛保組校園傳染病防治調查」通報。
通報網址:http://0rz.tw/kZFPt
 
 
 
說明:
一、凡是從境外返臺之教職員工生(包括境外生),確認是否須居家隔離/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,並請宣導應將14天內國際旅遊史主動上網填報,與確診病例有所接觸者務必主動通報衛保組03-5 7 4 3 0 0 0 ( 週一至五, 8 : 0 0 - 1 7 : 0 0 ) 或生輔組0 3 -5711814(24小時),以利學校安排健康管理相關措施,如因隱匿而致校園防疫破口,將依校內獎懲規定追究其責任。
二、自高風險地區返國或來臺入境時:
1. 如出現發燒(體溫>37.5℃)、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:
(1) 入境時:應戴上口罩主動告知航空公司人員及機場港口檢疫人員。
(2) 返家後:請撥1922依指示就醫,戴好口罩,就醫時,請告知醫師旅遊史、接觸史及不適症狀等。
(3) 進行校內傳染病通報:衛保組03-5743000(上班時間)或生輔組03-5711814(非上班時間)
2. 遵守生病時在家休息,不出門,減少或避免與他人接觸的原則。
3. 咳嗽或打噴嚏時,使用紙巾或衣袖遮住口鼻。
4. 只要仍存有呼吸道症狀就應持續戴口罩。
三、 相關資訊可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專區(http://0rz.tw/4aQc4 )查詢。

 

瀏覽數: